close

    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!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x戰警十大反派阿!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!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~你看過x戰警十大反派了嗎?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x戰警十大反派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!如果你在找x戰警十大反派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,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!

 看電影省錢秘訣

 點我線上免費申辦

台中市教育產業工會指出,近日接獲清水區、大甲區、大安區、外埔區、后里區、大雅區、潭子區7個區的國小高年級教師投訴,教育局督學要求老師們回報「作文指導統計表」,要按時填寫104年上、下學期的命題、篇數、計算全班的平均字數,基層教師痛批「把作文量化,對寫作有什麼幫助?」基層教師近日向台中市教育產業工會反應,教育局不顧畢業班導師正值畢業季最繁忙時節,要求回報作文題目、文體、篇數、算平均字數,104學年度上學期的作文簿,早已發還學生,部分孩子已經遺失,現在要求填報半年前的資料,徒增困擾。台中市教育局主任秘書鄧進權表示,要求這7區回報作文指導統計是一名督學,他很重視作文教學,近1年多來在督導的轄區親自行動研究,希望了解學生的作文能力。教育局指出,九年一貫課綱,有規定要寫6到8篇,督學發現老師命題可能偏重某些命題,才要求回報文體,用意良善,字數的用意只是想了解,學生現在多用3C產品,是不是寫作內容偏少?也沒有要求精確數字,在字數部分多做要求,確實不妥。基層教師認為,回報字數之所以可議,因為每個學生表達能力不同,若學生表達能力很好,500字就能寫完論說文,甚至400字完成,又言之有物;有些孩子寫了500字,卻文不對題,統計字數到底有何意義?台中市教育產業工會理事長林碩杰表示,教育局對各級學校的督導業務,應考量人性化的因素,避免凡事都要求數字化、量化,教育是難以「量化」的,勉為其難的「量化」對教育沒有幫助。台中市教育局要求清水區、大甲區、大安區、外埔區、后里區、大雅區、潭子區7個區的國小高年級教師,回報「作文指導統計表」惹議。記者喻文玟/翻攝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
arrow
arrow

    mini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