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(一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+王品牛排買一送一

【點我立即申請】


@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(二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+有送行李箱喔!

【點我立即申請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時力+藍綠立傻瓜向錢衝 線上看 委拍時尚雜誌變型男!

對此,徐永明在臉書上指出,根據政府統計,海巡署從2014年到2015年1月驅離中國船舶4525艘,卻只扣留752艘、裁罰358艘,數量明顯差距甚大,中國漁船不但不怕台灣的執法單位,更不斷潛入台灣海域濫捕魚隻及保育類珍物,重傷了台灣的海洋資源,政府卻阻止不了,「馬英九繼續耍冷」,更讓台灣漁民感到心寒。

《台日漁業協議》簽署滿飛躍奇蹟 eddie the eagle3周年,總統馬英九9日特別登上彭佳嶼,為「和平東海、國疆永固」紀念碑揭碑,並指出,協議為台日雙方帶來不少好處,「大概只有魚不滿意」。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批,「馬英九繼續耍冷,我國漁民心寒!」

借侏儒河馬生後代!花媽感謝柯

馬英九10日在臉書上提到,《台日漁業協議》是一個平等互惠的協定,沒有任何一方感到喪權辱國或委屈,同時也扮演了一個「以和平方式處理涉及美國隊長32秒主權與漁權爭議的協定」的角色,更解決台日長達40年的漁業爭議,漁獲量還因此大增,世界各國對此都讚賞有加,「我猜大概只有魚不滿意,因為牠們『犧牲』甚多」。



陸強押肯亞8台人馬英九不滿

林全本週公布第二波人事

??更多政治影音、報導,請鎖定【ETtoday筋斗雲】粉絲團!

新春祈願字馬英九連寫兩個讚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陸官媒嗆:讓台灣美國隊長3 台灣人在世界碰壁

花蓮獨立了?還和台中建交!

▼徐永明認為,中國漁船不斷在台灣海域濫捕,政府卻無法阻擋。(圖/翻攝自徐美國隊長 3-英雄-內戰 主演永明臉書)

陸方強押台灣人外交部嚴正抗議

官商勾結?台電被爆花百億買爛設備

柯P挨酸頭腦差陳佩琪心疼喊冤

520交接在即邱毅我的長崎母親 電影提五個不利

談特赦李富城批柯禁愛世界 音樂:該管的不管

▲馬英九9日登上彭佳嶼,為「和平東海、國疆永固幸福百分百 歌 」的紀念碑揭碑。(圖/記者賴于榛攝)

洪慈庸說溜嘴:有幫卓冠廷電影排行慶生



柯與狗醫生共演宣導毛小孩摘星計畫





與森林共舞 預告
arrow
arrow

    mini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